您当前位置:

克钦总部啦杂LAIZA已面临缅军交*炮火攻击目标状态

2013/1/9 0:00:00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克钦总部啦杂LAIZA已面临缅军交*炮火攻击目标状态

                                                                                                  2013.1.8.

     缅军利用空中攻击下让地面部队攻取克钦23营战区BUM RE BUM高地771高地得逞后,除了1月4号缅甸独立日停止攻击外,5号开始对克钦啦杂laiza地区继续发动大规模的攻击行动,直到8号5:00点左右缅军一直动用空中力量以地面炮火同时攻击克钦阵地。主要攻击方向克钦军5旅24营战区高地彭扁崩HPUN PEN BUM高地。占据此高地可以从侧面用炮火直接攻击啦咱所有目标。第二个攻击方向是恩达山NDAP BUM也是进攻啦杂的重要高地,位于克钦5旅3营战区,是缅军进攻啦杂必争之地,此高地可以用炮火压制拉杂地区,目前缅军攻占此两处高地后就可以向啦杂发起不同方向的交*炮火的攻击状态。BUM RE BUM 也是正面可以攻击啦咱LAIZA的炮火阵地之一。但是克钦将采取相应的解救方案抗击缅军对啦咱的威胁。

         向克钦发动攻击的地面部队是缅甸军队八莫第21战区指挥部,莫拱第三战区指挥部等混合的作战部队。

              于 7号下午3:30----7:30 之间,缅军47,77,营在克钦邦与中国边境正6号界碑,克钦邦一侧与克钦一旅33营激烈交火。

          缅军将战争继续升级,因为中美两国的利益都在缅甸交汇,中国的核心利益能源在缅甸。美国的战略与政治利益民主在缅甸,没有人在敢劝阻他的行为。清除克钦对美国的民主进程有利,昂山素基没有说话,在没有获选时许诺要兑现民族诉求问题 ,获选后已不提民族问题,到克钦邦对克钦人说:其他民族都已经与政府达成和平协议,只有克钦民族还没有,多数是要战胜少数的。 当时部分克钦人曾对她抱有过希望。

    中国人也认为没有克钦的阻扰中缅关系发展的更好,中国的企业在缅甸会发展顺利,不能为克钦失去能源,缅甸政府可以戏弄中国对资源的希求,可以许诺中国资源。也可以许诺美国民主政治,利用中美利益之间的空隙对克钦民族大打出手,对战争继续升级,清剿克钦军队,将克钦邦占为己有,用克钦邦做为筹码权衡中美及周边的关系。

        美国人的理论是智慧掌控世界的财富,而中国是要用财富掌控世界。美国向缅甸投入的是政治,民主思想,用智慧获得整个缅甸,人民与土地。中国的财富投入获得商业利益和部分特权,没有政治保障。

 

缅军空袭炮火击中民房失火

 

JARIT SHADAW MASAT (6) GRUP YIN LAJA LANA GASAT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