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景颇大地用枪炮声为缅甸独立纪念日祝词

2012/1/6 0:00:00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克钦人民用激烈的炮火声庆祝缅甸独立纪念日,枪炮声成为缅甸独立纪念日祝词

      今日2012.1.4.在克钦大地洋人街与八莫交通路线BANGYAU,PUMPAT地带,克钦与缅军激烈交火从早晨直到天黑。距离中国拉影边境15英里左右的地方。缅军120炮火弹片击伤一名克钦大地新闻网KACHINLANDNEWS.COM战地摄影记者。

 克钦军猎杀三百多被围困在BANGYAU,PUMPAT地带的缅军。

 

  1945年3月24--26日,景颇突击队在八莫ZINLUM举行抗日胜利木脑歌,宣布抗日胜利向日军发起总攻,缅日伪军昂山将军27日,突然宣布为抗日军队。

 昂山把日军引进缅甸,切断了中国的后路,10万中国远征军被绿色的景颇大山吞没。最后,以英国人为首的英美盟军向克钦民族说:把日军打出去,各人把自己的地方的日军打出去,那地方就是属于谁的地方,英国人答应克钦把日军打出克钦地盘,克钦地盘归还克钦。

  抗日胜利后英国人兑现了许诺,英国人希望克钦单独独立,不要与缅一起独立,但克钦要求一起独立,造就了今天的缅甸联邦。

  今日的缅人同样可以把西方力量引入中国的后方,出卖印度洋,堵住中国出海口。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