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美与克钦取消会谈,克钦与缅谈判地点未定,双方战争继续

2012/10/13 0:00:00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美与克钦取消会谈,克钦与缅谈判地点未定,双方战争继续

    据悉,由于美国政府代表团阵容强大,缅政府表示无法保证安全,美国代表团已经取消了与克钦大地各界人士代表会谈的计划,该次会谈原定于本月1213日在密支那举行。

    缅甸政府向克钦独立组织重新提议,将双方下一次的谈判地点定在中国瑞丽。克钦独立组织回复缅方说克钦寻求和平委员会主要成员正忙于其他事务,并未正面回应克钦方是否赞同缅方在瑞丽谈判的提议。

    而缅军意图以约谈判为幌子,对克钦大地发动更大规模的进攻。

    20121012缅甸时间上午925分,在MUNG YINMAN SA AWNG之间,克钦48营伏击从腊戌到GA LENG方向移动的缅军某部150人左右,缅军伤亡20多名。

    上午10点,在克钦四旅辖区,克钦独立军42营与前进至掸邦北部大猛岭TA MU NYIN 和宾笼PYIN LUNG之间的缅政府军HK.L.Y290步兵营交火,缅军5名阵亡,2名重伤。

    下午130分,在4旅辖区MAN SA42营与从MUNGJI方向过来未知编号的缅军某部交火,克钦用遥控炸弹袭击缅军,缅军3名阵亡。

2012.10.13.景颇大地通讯员 Mwihpu Gamhtoi

 

myen asuya ni kio hte shwili kaw bawngban na saw let  hpyen n-gun matut nna kio shara de jat bang nga ai. grau kaba ai htim gasat na majan hpe yaw taw nga ai lam nga ai re.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