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KIO与KNO会议公告

2012/7/4 0:00:00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KIO与KNO 会议公告书

 

       1,克钦独立组织KIO与景颇联盟民族组织KNO(克钦民族组织)于2012年6月27日与28日在拉扎举行会议。

       2,KIO与KNO在争取民族解放事业的工作中相互配合,共同协商,携手共进,共同负起民族发展责任。

      3,双方同意取消由KNO克钦民族组织组建的UKA联盟克钦大地军队(UNITED KACHINLAND ARMY),编入克钦独立军队.

    4,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和民众的愿望,支持并加入克钦独立组织指挥的“走向胜利之路”战役计划行动。

                2012年6月28日于拉扎

 

      克钦民族组织是由海外克钦民族组成的按民族意志和愿望,追求民族解放,摆脱民族压迫,争取民族平等权力的政治团体。

  克钦民族60年来希望与缅能够达成在和平环境中,平等共处的方式,但一直没有得到缅方的尊重和实现。KIO与KNO的合作是克钦民族已明确了走向民族自决的政治目标.

   KNO民族组织希望主张在中华民族发展的历史机遇和强势中与中华民族同步发展壮大,共同迈向新的世纪。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