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标签: 杂谈<-- 正文开始 -->缅政府与克钦族和谈失败(2012-03-11) 新闻30秒 (仰光综合电)缅甸政府代表团与克钦独立组织代表团(KIO),前" name="Description" />
您当前位置:

缅政府与克钦族和谈失败

2012/3/11 0:00:00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缅政府与克钦族和谈失败

(2012-03-11 10:26:19)
转载
标签:

杂谈

<-- 正文开始 -->

缅政府与克钦族和谈失败

(2012-03-11)

 
新闻30秒

(仰光综合电)缅甸政府代表团与克钦独立组织代表团(KIO),前天在中国云南省边镇瑞丽结束两天谈判,但无法达成全面和平协议。

  据克钦新闻网站报道,与会者透露,谈判的主要难题之一是克钦代表团坚持必须先解决政治因素,然后才谈停火。

  缅甸政府代表团团长昂当(Aung Thaung)退役将军,主张先签停火协定,才举行政治对话。

  克钦代表团团长苏穆甘拒绝接受这项条件,重申谈判必须以《1947年彬龙协定》(Panglong Agreement)为基础。缅甸国父翁山在独立前,与克钦邦、掸邦和钦邦代表签定的这份协定,允许主要少数族群享有相当程度的自治,可是在翁山被暗杀后,缅甸政府从未履约。

  缅甸军队和少数族群跟着发生数十年的冲突,新政府在去年上台后,先后同其他族群签署和约,但一直无法与克钦族达致停火协议,军队跟着在去年6月恢复攻击克钦族部队。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