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海外华人华侨及广大网" name="Description" />
您当前位置:

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司令员彭德仁2012年的元旦献词

2012/1/1 0:00:00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司令员彭德仁2012年的元旦献词

 

缅甸

民主同盟军

果敢民族

彭德仁

<-- 正文开始 -->

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司令员彭德仁2012年的元旦献词

各位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海外华人华侨及广大网友们:

大家新年好!

这是我离开果敢后通过互联网向大家致意的第三份元旦问候了。果敢人民的命运自0988事件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华裔网友的关注。也正是大家的同情与支持,才鼓舞着我和我的战友兄弟们在最艰难的岁月里依然百折不挠,奋斗在光荣而崎岖的革命道路上。三年来我军从零开始重整齐鼓、重拾信心。毫无疑问经历血与火考验的同盟军也将在不远的将来重振雄风!

感谢“白面书生”、“果敢风云”、“我爱掸东”等各位新浪博主,以及一些不便透露姓名的国内友人,经常敦促我、提醒我,批评我,为我军建设及发展献计献策,提供宝贵意见,特在此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各位给予我和我党、我军一如继往地支持和关注。正是由于来自各方的支持和果敢同胞的殷切期盼,我们才更有继续斗争的勇气和信心。

每时每刻,果敢地区和果敢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的生存状况一直牵动着我的心,尽管由果敢裔组成的傀儡政权借助各种传媒手段瞒天过海,制造虚假的社会事件,但随着各种刑事案件的剧增,缅政府在果敢已经无法粉饰太平了。今天这里抢劫,明天那儿杀人,后天市场毒品泛滥……像这样的自治区和自治区政府,何以言治,又何以安民?

乡亲们,你们所受的苦难一直鞭策着我奋斗不息,你们就是我们的坚强后盾,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军旗永不可倒”, 是我部官兵永远坚守的信念。无论遇到任何艰难险阻 ,我们仍会坚持下去,只要有同盟军这支队伍存在,果敢人民就有当家作主脱离大缅族主义者奴役的一天!缅军在各少数民族地区侵犯人权的纪录并没有因其脱下军装的文人政府执政后有所改善,所谓的民选政府上台后,缅甸国内依然存在大量的种族歧视,并对各民族构成政治压迫的事实。面对这样的现实,我们惟有图强自救,奋起抗争。为果敢民族争生存空间、争平等、发展之权力!

两年多来,我军基本处于蛰伏状态。没有行动只为养精蓄锐、为今后的行动作最充分准备。搞好内部建设,确保这支由果敢人民子弟兵组成的革命火苗永不熄灭,是我工作中的重中之中。假如我没有将这颗革命的火种呵护好,彭某人有何颜面再见江东父老?请大家相信,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一直在为果敢民族政治待遇和生存权奋斗着。我们的人民子弟兵,我们的政党不会让果敢人民失望!我们定会带着果敢民族的光荣、尊严和自信重回故土,重整河山!

借此机会谨向英勇战斗在民族保卫战中的克钦独立军官兵表示敬意!祝克钦族兄弟在争取自己的政治权益斗争中取得辉煌的胜利!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的作为!

                                                           彭德仁

           2012年元旦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