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2012年1月12号克钦大地最新战况

2012/1/13 0:00:00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2012年1月12号克钦大地最新战况
   洋八公路战况
  北京时间下午4点15分,缅甸政府军施调虎离山之计,从ZINLUM怎弄向LUNGJA BUM龙家山发射4枚120炮,做出要攻击龙家山的架势,其真实目的是从KONGLOT广峦突围的缅军余部50多人与驻洋人街的缅军321营汇合。缅军321营去接应这部分缅军,在中缅边境洋人街拉影口岸50号界桩附一号缅方一侧1英里处SENGJ生扎附近遭遇克钦的遥控地雷以及16营和民兵的袭击,让接应的缅军双方发生误会,互相交火,缅军伤亡惨重。缅军雇用当地人的拖拉机拉走亡人部分伤员。在生扎,缅军烧了两处民房,并抓了一名当地汉族老百姓,至今下落不明。
    缅军在KONGSA恭撒医院和HTANGNYO附近布置兵力,加强对克钦军袭击洋人街的防范。 
    
帕敢战况
   北京时间下午4点左右,在帕敢GAHTAN MO可坦莫矿区,缅军66师麾下与克钦第6战区(克钦2旅6营)发生阻击战,300名缅军和200名克钦军参加战斗。近期内,帕敢地区交通要道封锁,物价飞涨,玉石开采基本停工。勐拱至帕敢的交通线也被封锁。800多难民住进了克钦基督教会的教堂里面。
  
       缅政府与克钦政府商定本月14到18号之间进行谈判,但在约定谈判时间的同时,缅军却没有停止对战略要地进行攻击。

     民间谣传,登盛总统传信给克钦领导人恩板腊,收到圣诞礼物了没,恩板腊回答,礼物已收到,并且吃掉了。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