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2012年1月14日克钦大地最新战况

2012/1/15 0:00:00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2012年1月14日克钦大地最新战况
    13日,在洋八公路YOYUNG BUM地段,60名321部队的缅军与克钦独立军短暂交火,3名缅军被克钦军埋下的地雷炸死。
    13日,克钦军宣布,为了方便老百姓的生活,勐拱至帕敢被封锁的交通路线已恢复正常。
   14日,克钦独立军密支那军区司令电话通知缅方高层,如果缅军坚持要攻取迈扎央和拉扎。一旦迈扎央和拉扎沦陷,克钦将全线反击,对缅甸的各大城市进行攻击,将战场转移到下缅甸各大重要城市,并且永不谈判。
   为了缅甸与克钦双方能在本月17或18日顺利进行谈判,双方民间联络代表近日已经到达拉扎,与克钦方接触,希望实现双方的和解。
   近日,缅甸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政治举措,在国内事务上,缓和各党派之间的矛盾,包括释放钦纽等政治犯,以及淡化与昂山素季的矛盾甚至与其合作;在国外事务上,缅甸今日与美国达成互派大使的协议。缅甸处心积虑,就是为了在国际国内都孤立克钦,以达到压制、消灭克钦军的目的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