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景颇民族组织KNO声明

2018/5/12 1:35:14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mmexport1526011588761.jpg

景颇大地克钦民族组织KNO声明

    

针对目前缅甸军队发动大规模的战争行为kno发布声明

  1. 缅甸政府和缅甸军队目前向整个克钦邦各个地区和角落发起军事进攻及打击行动。已经让很多景颇民众百姓四处逃难沦为战争难民,部分逃脱战火,无法逃离战区的沦为缅甸军队形的人质肉盾。

  2. 缅甸政府和军队已经把整个景颇民族列为打击和剿灭的对象,发动种族灭绝战争。

  3. 根本就不会计划和考虑給景颇民族实行联邦制度和自治方案,更不希望让景颇民族获得联邦自治权利,所以发起了目前的种族灭绝行为的战争。联邦制度和自治权利已经没有任何指望了。

  4. 缅甸军队的这种行为是要灭绝我们的民族及文化传统,毁坏我们的村庄,强占我们的家园和土地,变为他有。剥夺我们的生存和发展权利。

  5. 所以我们生活在我们自己景颇国土上的人民要团结起来保卫我们固有的自己的家园和文明。保卫我们自己的祖国领土。

  6. 我们应该清楚怎样来保卫我们的国家和人民的安全,选择民族与国家的出路并拿出计划和方案。

  7. 景颇民族组织KNO一直明确和努力的奋斗方向和政治目标:是走民族独立自主,国家要获得解放和独立的道路。并与克钦独立组织及克钦独立军并肩作战,共同努力肩负着民族解放国家独立的民族事业。

  8. 因此我们希望公民及民众支持由KIO所领导的克钦独立军走向胜利之路作战部的战斗,来争取民族和国家的解放和独立。以真诚和坚定的信念,争取民众的支持,特此发布声明。


   景颇民族组织(KNO)中央委员会

                        2018.5.10.


近日KNO在缅驻英国使馆前反战示威图片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