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来自大山深处的民族正在走向世界

2017/11/4 15:57:44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mmexport1509782127985.jpgaungla nsang 与 awngsan suji

Loading the player...

   于11月3号景颇大地移居美国拳手aungla nsang中量级战胜重量级世界冠军艾龙,one冠军赛在仰光图瓦纳体育馆赛场。


ONE冠军赛:英雄之梦于昨晚在缅甸仰光的图瓦纳体育馆成功落下帷幕。在头条主赛中,“缅甸英雄”昂拉恩桑断头台降服战胜“黑豹”艾龙。而出战的四位中国选手均豪取胜利!马豪斌手臂十字固击败托克罗,陈磊TKO击败索里亚诺,苗婕手臂十字固击败阿米拉,张泽豪TKO战胜希尔帕! 跨级别超级战:昂拉恩桑第一回合断头台降服战胜艾龙 ONE冠军赛历史上第一场跨级别超级战,中量级世界冠军昂拉恩桑迎战四届自由搏击重量级世界冠军艾龙。比赛一开始两人在圆笼终结互相拥抱以示尊重。艾龙一记飞膝,昂拉恩桑同时重拳迎击。出人意料的事艾龙率先将昂拉恩桑摔倒,体重占据优势的艾龙在上位压迫对手。昂拉恩桑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进行防守。昂拉经过一番努力后站了起来,现实想用断头台接着又是手臂十字固,连续两次降服尝试都险些成功。第一回合结束前30秒,昂拉恩桑抓住机会再次尝试断头台,这一次,艾龙无力逃脱。“缅甸巨蟒”绞晕“喀麦隆黑豹”!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