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克钦军民代表大会会议纪要

2017/8/20 10:31:35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mmexport1503214648201.jpg克钦军民代表大会会议纪要

       2017.7.17.

  于2017.7.17.在拉扎克钦独立组织总部,克钦独立组织中央委员会举行了军民代表大会 。克钦独立组织向军民众解释为何放弃unfc引领的民族解放道路,然而走向与佤联军合作的关系。

   会议上克钦独立组织副主席军委主席恩版腊说明了在unfc的合作中没有国际大国关系和支持,所以与缅谈判毫无结果和壮大的机会。所以,放弃了没有出路的通过unfc争取和平解放的道路,而是选择了与有实力的佤联军合作,这是一个实际情况发展需要的情况下做出来的选择。    

  当初百姓质问kio说为什么不与佤方合作?敦促与佤合作。现在又问为什么要和佤合作?   另外一个合作因素,因为佤邦发展的比我们克钦组织控制区好。  

   景颇民族组织kno代表腊若发言中对民众的顾虑做了工作和解释,希望大家不要在对kio的决定有太多的意见,因为形势的变化和需要做出选择,这种选择是为了寻求更好的出路,更好的方向走,看结果。并要求和希望kio与民众一定要保持一致,为民众的利益而谋利。表示说与佤邦建立合作关系是对的,而是要怎样合作的更好,这也是为了争取早日实现中华民族在缅甸的团结一致,并且,不会因为因与佤合作关系而要改变我们景颇人民的最初的梦想和政治纲领及目标。我们要继续争取联邦高度自治权利及民族命运自决权利。这也是为实现梦想而做出来的选择。  

    民众提出佤联军在经济等领域更多的利益是在与缅方合作,所以,民众担心的是与佤邦合作是否有缅方的背景操作系统。并没有中方的背景因素。

     更不是缅甸有关中文媒体说的是因为佤邦与中方的关系,克钦民众提出不希望与佤邦方面合作。

    民众知道中方应该更重视的是克钦邦边境与中国云南,西藏,藏南的接壤.所以我们是更有信心与中国发展关系,而且也是同样的可以同佤邦一样搞好中方关系,我们和中国也是兄弟关系。所谓的中缅边境线,全境是与克钦邦接壤,没有一寸土地是与缅邦接壤的事实。克钦与中方的关系发展趋势是要超越缅甸任何一个邦和组织。

     kio代表恩版腊向民众表明kio与kno是同样一个组织,所做的工作和目标都是为民族解放事业而努力奋斗的组织。

    最后kno表达出来的意见就是希望kio与民众,团结一致,继续努力奋斗为了一个民族解放的目标。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