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克钦基督教总会与昂山素季会晤内容

2017/7/25 0:56:39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Loading the player...

kbc克钦基督教总会会长一行12人,于7月24日当地时间10:00至11:00之间在缅甸首都与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会晤。

   视频是kbc会长samson对会晤情况做报告 :

 kbc向素季提出了 两个重要的话题,第一个话题是在和平进程中及为什么没有得到和平的关键问题和原因是由于缅甸军队没有停止进攻,停止对景颇族聚集地区(景颇大地)进攻才会出现和平,才会让民众放心和有信心对和平协议。

     素季回答说:政府目前为止对军队没有控制权,是在制定的宪法框架内执政,在做修改的努力过程中,希望能够理解。   

   最后素季希望克钦方面进行对和平进程中签订停火协议给予支持。但是,kbc教会方提示说:只要军方凌驾于政府之上 不会取得民众信任的对于所谓的和平及停火协议。只不过表达政府做过真诚的努力并对克钦人民有个说明而已。

  第二难民的安置和相关问题,希望双方政府共同在双方认可的地点共同安置。与上一界政府也谈过这个方案。不要被缅军方阻止难民的食品供给,还有难民到城镇就学过程。 

     谈到了人权问题,在多处多次次出现人权危机,缅军方对克钦儿童妇女进行强奸杀害等情况进行了反映。  

     对14营地区和掸邦地区进行恐怖主义性质的战争恐吓,提交给了证据。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