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克钦邦缅军老省长说“缅军不可能打赢KIA ”

2017/3/8 13:33:55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克钦邦缅军老省长<军区司令>说:"缅军不可能打赢KIA” 
      信息来自:2017-03-08 心系果敢
a82a4864f0bb25791f553a4b28200adb.jpg  <图>缅军动用现代战机炮火花费4个月的时间攻打克钦gildon高地    

    克钦邦里多年担任省长<军区司令>的吴鸥铭,向他采访的某新闻社说;“要打赢KIA 是不可能的事。”他向记者说,我是多年在克钦邦多年担任省长,我非常清楚克钦军队的情况。缅军打克钦不只一次,那么多年了从来没有打赢过。这个情况尤其是属下部队最清楚,只是上级领导不知道实情吧!

记者问,为什么打不赢KIA?

答;KIA是得到人民百分之百的支持,加上克钦邦的地形,山形他们非常熟悉。缅军到克钦邦战场,完全是陌生的地方,所以时常遭到克钦军的伏击。克钦军不是现在才善于打战,早在日本统治缅甸时就非常会打战的民族。并且他们是在抵挡侵略者,缅军是侵入者所以心态上就不一样。缅军多半是被逼参军的人多,在2011至2012年,在密支那不想打战而逃兵一大堆。

如果,缅军硬打克钦等于在挖自己的死坑。以前打(吉东)的时候就我建议他们说,这是打下来会死许多人,他们不听。

现在也是这样,不管派多少援军和飞机,KIA好像没发生什么事一样,反而缅军却死了非常多。

所以,我个人建议及想说的就是,不要打克钦,打克钦是打自己,打不赢的。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