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克钦解放军总司令甘双将军接见红德公司代表,畅谈“一带一路”建设!

2017/3/4 10:51:09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克钦解放军总司令甘双将军接见红德公司代表,畅谈“一带一路”建设!

2017-03-03 15:04:50 

克钦军总司令甘双接见红德代表,畅谈一带一路建设!

克钦解放军总司令甘双中将

                                                                                                                               信息来自:红德智库网

    2月27日,刚刚参加完邦康峰会的克钦解放军(原克钦独立军)总司令甘双中将,不顾旅途劳顿,风尘仆仆的赶往瑞丽,接见中国企业和媒体代表,介绍缅北战事情况,共商“一带一路”建设,并对中国企业和网民所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说明。
 
首先,甘双将军对红德智库选择“一带一路”建设做为核心课题研究表示赞赏,对红德公司选择到克钦邦进行项目合作表示欢迎,对中国媒体和网民对克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十分的感谢。
 
在谈到“一带一路”时,甘双将军说,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是高瞻远瞩的战略决策,是对克钦人民有惠利、能得到共同发展的好事,克钦政府坚决支持和拥护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战略。 “一带一路”战略的重点项目——中缅输油管道,在克钦境内路过的地方是在克钦解放军4旅的防区,我们早已发文下去,要求所有官兵都必须要加倍爱护中缅石油管道,不允许有任何破坏行为,并竭尽全力保护好输油管道的安全。
 
在谈到国内非常关心的密松水电站建设时,甘双将军说,密松水电站是中国公司(中电投)和缅军政府签订的合同,缅军政府未经克钦同意,将水电站建在克钦境内,并且最初勘查设计是请的日本公司前来勘察设计的;待中国公司即将修建完工时,日本公司又跑出来说大坝修在那儿不安全,一旦溃坝,会淹没伊洛瓦底江下游的百姓,并怂恿当地百姓起来把中国电力投资公司轰走,施工设备和物资都不允许带走。为了阻止中国公司拉走设备,缅族军队还在沿途埋下了许多地雷。后来是中国公司找到我们克钦解放军,我们才派出战士把沿途的这些地雷排除干净,并帮助中国公司拉回了一些物资。
 
在谈到克钦与中国的关系时,甘双将军动情的说,我们克钦人和部分居住在印度的克钦人,与中国的景颇族同宗同祖,我们的祖先来自中国,中国才是我们的母亲国。我都知道我们过去有秦始皇、汉高祖,但到现在为止我都还不知道缅甸的皇帝有哪些,有哪些皇室的名字。我们从来就不属于缅甸。克钦哪怕就是在英国殖民者时期,都从来不属于缅甸。直到英国人被赶走之后,我们才组成的联邦。我们的土地是中国母国的,我们会与缅族军队战斗到底,誓死保卫中国祖先留给我们的这片土地。如果缅族军队确实不让我们生存下去,大不了我们就回归母国——中国。

 

 

克钦军总司令甘双接见红德代表,畅谈一带一路建设!

甘双将军接见红德公司代表

 
在谈到目前严峻的军事形势时,甘双将军说,现在与克钦作战的部队中,不但有缅族的军队,还有白种人雇佣兵,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哪国人;其中,在离中国不远的密支那军用机场附近,我们就发现了白人雇佣兵。现在对我们威胁最大的就是缅族军队的飞机投下的航空炸弹,只要能阻止缅族军队的飞机对我们的攻击,我们克钦在地面上就绝对不会怕他们,在这方面,我真诚期盼能得到来自中国母国的一些帮助。
 
甘双将军饱含深情激动的说,缅甸是中国的后花园,我们绝不允许美、日等国在母亲的后花园拉屎拉尿放屁的。之前有日本公司进入克钦境内探测、开采稀土等宝贵战略资源,已经被我们全部驱赶出去(大赞一个)。在缅北地区,刻意破坏中国一带一路的,是缅族军队。我们也是炎黄的子孙,是绝对不会去破坏老祖宗留下的宝贵资源!

 

最后,甘双将军愉快的接受了红德公司工作人员赠送的礼品,那是一根精心挑选的将军腰带。红德公司代表说:“将军,我们都是中华子孙,都是炎黄后代,就像这根腰带一样,我们的命运将永远绑在一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所有炎黄子孙的共同参与,同心协力,在一带一路建设上筑牢我们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会谈结束后,甘双将军又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接受了红星新闻记者的专访,再次阐明了克钦坚决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立场。

 

21世纪彬龙会议将要推迟日期

     预计三月份举行的缅甸21世纪第二次彬龙会议将要推迟日期,因为将要与民族武装组织从新确定会议日程。在仰光和平工作委员会与民族组织代表会晤中,总统办公室临时负责人uzoohte在新闻媒体发布会时说道。

    政府与民族组织已经达成共识努力让所有应该参加会议的民族武装组织参会, unfc并向政府提出9项条款,如果双方达成一致,将在24小时内向全国全部停火,民族组织48小时内宣布停火。9项条款内容具体未知,其中包括修改宪法,政治,军事方面的改革内容。

     目前克伦邦knu要在本月中旬,举行民族代表会议,所以要推迟会议的原因之一。总统府已经向佤联军为首的民族武装组织和平谈判组织发送了邀请函,但是还一直没有回复和正式取得联系。总统府办公室临时负责人 u zoo hte表示。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