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敏昂来下令来务必攻取gidon高地

2016/12/15 9:49:15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badd2d6efd5925b1067c710aa3089d1a.jpg

      近日缅军在向克钦邦增兵水运途中

   敏昂来下令务必攻下gildon高地

   

   据悉,缅甸军方总司令敏昂来下令来务必攻取克钦邦gidon高地,并调动重兵准备再次攻击gidon方向的克钦部队据点。

  昨日12月14日缅军主动撤离克钦gidon高地与克钦部队对持的前沿阵地,此动作预计是缅军将进行猛烈的规模性的空袭和进攻计划,为避免误伤地面缅军暂时撤离阵地。

  缅甸军队动用各种军事力量手段攻击gildon高地已经有三个多月了,包括使用毒气弹进行了不停的攻击一直没有攻下此高地。不是缅甸军队无能,也不是克钦军队的强大,而是克钦战士对于正义的战争充满着信念,勇敢的战斗一次又一次战胜了比他们强盛的敌人。

  他们是为人民而战,为争取缅甸人民的永久和平而战,他们是在抗击人民的公敌。苍天在看顾他们,与人民站在一起的军队奇迹般的战胜着装备上占绝对优势的敌人。

  克缅战争是一场不对称的战争,但是克缅战争爆发三年以来,缅军没有实质性的剿灭克钦部队,反而克钦军队在缅甸17家民族武装部队联盟中占据了政治、军事行动中的主导地位,抗衡缅甸军事集团,也就是实际上真正的反政府武装,缅军阀集团。a7cae91dd096b50f828f87d065b0c665.jpg       向克钦邦增兵的缅军

eff694feba629bfc67a8955a0a8a0efb.jpg    在gildon高地缅军投下的未爆航弹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