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缅甸人民的好朋友欧阳红军与世长辞

2016/12/4 3:12:28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ce6d7545cb46fbd91cfb2b768d12a1e9.jpg

      欧阳红军<右边>生前与克钦独立组织驻泰国联络部长几米.龙道<左边>合影


                   缅甸人民的好朋友欧阳红军与世长辞     

   

    中缅友好协会理事,云南省东南亚研究会顾问,著名的缅甸问题专家,著名网络“红军哥哥的博客”创办人欧阳红军先生不幸于2016年12月3日凌晨病逝。享年75岁。欧阳红军系云南大理白族人。  青年时代曾参加缅共,对缅甸人民及上层军方社会比较熟悉,并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多年来鞠躬尽瘁为中缅友谊默默地工作,做出卓越贡献,功在国家,永载千秋。      

   多年前创办网络“红军哥哥的博客”,以客观中立的立场报道缅甸情况,赢得了各方面的尊重。由其是欧阳红军对缅甸的民族和解事业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即使去年因患肝癌手术后的康复期间,不顾身体的虚弱在病中一直坚持工作,把义务当成了自己的事业,鞠躬尽瘁!其精神感人致深。   

      景颇大地组织向克钦人民的好朋友:欧阳红军与世长辞表示深切哀悼!及表达永远的纪念!

                                                

             景颇大地文化交流委员会

       jinghpawland cultral exchange commitee

              2016.12.3.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