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克钦决定派代表参加21世纪第二届彬龙会议

2016/10/31 23:26:17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攻击gildon高地缅军炸弹

克钦决定继续派代表参加21世纪第二届彬龙会议 

   最近在克钦中央总部拉扎召开民众表决会议,针对民族的未来政治目标和方向,并决定派代表参加21世纪彬龙会议。

   在民众代表会议中部分提出不再参加缅甸民盟的第二届21世纪彬龙会议,因为缅军在一直不停的攻击克钦中央附近的重要据点,gildon,laihpawng,dawui等据点。民众认为不是克钦要脱离和分裂缅甸联邦,而是缅军不容克钦民族融合,要逼迫克钦民族脱离和分裂缅甸联邦。

   缅军一直在压缩克钦民族的生存空间,再撤让已经没有退路了,退入中国境内了。不然就是民族撤出缅甸,与难民形式进入中国边境。缅军要领土,要资源,不要人民。消灭克钦武装力量,掠夺领土。

   民众提出直接宣布独立,脱离缅甸联邦殖民统治重新组建新的联邦,这是掠夺克钦民族资源战争的开始。也是最后的忍耐和努力为了争取和平,参加21世纪彬龙会议。


       缅军炮火攻击下的GILDON高地战场图片


         缅军炮阵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