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昂山素季实现总统梦想之门

2016/1/2 4:09:23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昂山素季实现总统梦想之门

     据悉;在国际和民众的等各方面压力及监督之下,军人集团会平稳的移交权利给民盟稳定缅甸局势,但是,军方原则是不能改变的,丹瑞大将与素季之间的条件承诺:一、上任之后08年宪法不能修改。二、不能承诺和兑现民族联邦体制。认为那是在为分裂缅甸制造条件和基础的行为。三、必须坚持一个国家一个军队,维护国家主权。在此承诺下,可以不受现行宪法有关规定条款限制,通过制定临时法案,让民盟领袖昂山素季当任总统。

昂山素季与民族武装之间的关系

  克钦独立组织认为;要通过和一个不讲道理的军阀政府谈判争取民族利益,不如和文明的民盟组织来争取利益,所以,原则上是支持民盟通过大选来获得政权改变缅甸现状。把民族的利益和希望寄托于民盟的合作。但是与民盟的合作关系的好坏,第一条件就是要修改08年宪法,二、兑现联邦体制及民族自决权利。三、建立联邦军队保留民族联邦军队。保卫各自领土安全的基础上共同防御外来军队。

   如果昂山素季做不到08年的修宪,失望的还是各民族联盟。缅甸人民及各民族联盟认为,如果不修宪法,人民永远不能翻身,各民族还是永远被奴役的民族。那么,战争还将是属于缅甸历史发展过程中的选择。

      昂山素季在枪口下执政,不可能乐观的改变缅甸的现状。总统可以给你,但是必须在08框架内执政。对于民族问题的解决方案还是同样战争手段,这是缅甸的国情所在。民族联盟将会保留武装不会接受缅甸军队的整编,缅甸军方会继续采取武力解决的方案。为了国家领土完整和维护主权的统一。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