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近日掸邦战报

2015/10/22 19:44:59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近日掸邦战报
   来自掸邦万海前线信息,二十一号十四点SSPP/SSA总部万海东部方向tasamhu东北方向loikanbum与缅军17作战指挥所麾下部队交火,一直持续到16点。在14点30分左右,掸邦部队开始撤出该据点。18点左右,从mainau方向,缅军有34辆军车驶向万海WINKAU稳告。连夜步行到达nambu gongmu今晨7:30分开始攻击掸邦部队。交火地点距离万海总部东部方向5英里处liokabum附近。

     缅军虽然和SSNA签订了停火协议,但继续攻击SSNA,他的战略目标是打通攻击攻击佤邦的战略通道伦狼崩loi lang这个战略据点,以通向佤邦。据分析,还有一个战略目的是万一在大选过程中,登胜和巩发党失败,将以国家安全和军事冲突为由,采取国家紧急措施推延大选,甚至取消大选,破坏缅甸竞选活动。

   二十二号,掸邦克钦专区,四旅九营防区huhpwet wayaw bum当地时间九点至十点交火一次,对象是缅军99师麾下综合部队。在同一地点,二十一号早上九点至十一点交火,十二点到三点交火,由于缅军地面交火伤亡巨大,两点四十分左右空中支援两架武装直升机配合缅军部队作战。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