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关于全国停火协议的是否签定举行征求民意大会简要

2015/8/22 11:43:37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关于全国停火协议的是否签定进行征求民意大会简要

       克钦独立组织在拉咱举行了关于是否参与缅甸全国停火协议的签定,进行征求民意大会。会议由中央军委主席恩板腊中將与DAOKDA LAJA秘书长代表独立组织,向民众代表,做了相关停火谈判过程和协议签订重要性,及为何要签定协议的工作报告。认为在等盛总统的任期能够签订对以后的和平是有促进作用,如果不签下任总统还是等盛的话,由于我们不支持等盛的工作,将来会更为难,所以是一次机遇。并且,这次的协议是不同于过去的协议,邀约了7个国家和三个国际组织的代表作证,缅方同意了中国,联合国,印度,泰国,挪威代表作证。   

      民众对停火协议的签订向克钦独立组织提出了很多建议,最重要的是提出在缅甸政府在未修改08年宪法之前,民众无法接受此次的停火协议。民众要求的是平等的有保障的协议,最重要的两个条件,08年宪法修改的问题,从民族地区辙军问题,战争不是克钦发起而是由缅甸发动的全缅战争,用军事暴力,动用缅甸国防力量,空中,地面及现代化的武器毒气弹等攻击,抢占民族联邦地区的领土,对民族的生存权力,发展权利产生了严重威胁。只有缅军停止攻击并且做到撤军,才是有保障的停火协议。并且此停火协议与整编为BGF缅边防军是一个道理和内容。

      我们是在维护自身拥有的主权和权力。在协议条款中提到民族地区资源的开发,由国家计划开发并以当地民众协商之下进行开发。民众提出异议,不符合克钦民族利益。希望独立组织不能为自身利益,出卖民族利益,景颇大地克钦邦领土与资源属于人民,是属于景颇大地人民的子孙后代的利益。个人与组织不能随意决定一个民族的命运。民众的政治目标是民族自决权,脱离民族压迫。民众质问克钦领导当初参加独立组织时的誓言,是要为国家与民族的解放事业而奋斗。

   最后克欽组织领导向民众解释,这是征民众求建议并非是决定签署,是要民众建议并提交到民族武裝高级代表会议讨论,再做是否签定的决策。克钦独立组织内部也做了五点谈判的原则参加在8月21--23日泰国清迈的民族武装高级代表会议讨论。所有民族武裝参与的前提下签订,或者缅甸政府公开承诺向没有参与NCCT谈判代表成员的民族武装不进行军事打击的和平承诺下,签定协议,目前缅甸政局发生了不稳定的情形下不能盲目鉴定协议。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