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克钦独立组织中央委员会主席在英雄与烈士纪念日发表重要讲话

2015/8/11 0:43:35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旅居美国景颇大地户瓦山官HAWWA JA LA在清迈烈士与英雄纪念日活动中演讲:克钦民族的天堂不在美国.在景颇故乡。


克钦独立组织中央委员会主席在英雄烈士纪念日发表重要讲话

    8月10日克钦独立组织在泰国清迈及克钦总部拉杂举行英雄与烈士纪念日活动,景颇共和国独立组织中央委员会主席宗卡发表了重要讲话。

    克钦独立组织把创建独立军的第一代领导人G.O. C .LAHTAW ZAU SENG将军在泰国的遇难日,定为英雄纪念日。为国家与民族的解放事业而献身的及正在为民族与国家的解放而奋斗的英雄们而举行的重要活动。

     讲话中谈到了关于与缅甸政府的缅甸全国停火协议的谈判过程,克钦组织做出了极大的努力为了拯救和争取和平,目前正在与缅方进行艰难的谈判。但是,缅甸政府一直坚持站在单方面的角度和利益,不做任何让步,所以要取得有保障和有效的和平协议,还有艰难的过程。做好为捍卫民族和平解放事业的抗战斗争的各种作战准备。还有包括拯救民族与国家的另一个重要的禁毒战役。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