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恩版腊就全国停火协议签署问题接受专访

2015/7/23 18:34:16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恩版腊就全国停火协议签署问题接受专访

2015.07.23

       

【缅甸在线报道】7月19日,克钦独立组织副主席恩版腊将军与缅甸政府首席和谈代表昂明在泰国清迈会谈。恩版腊、克钦独立组织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拉嘉博士和克雅民族进步党主席亚贝推德参加了此次非正式会谈。7月20日,克钦新闻社对恩版腊进行了专访,内容如下。

记者:您与昂明会面之后,克钦独立组织决定参与签署全国停火协议的传闻是真的吗?

恩版腊:是真的,停火协议一直是我们所向往的,为达到此目标我们与政府签订停火协议的意愿已跟政府协调了不止3、4次,和平的生活是我们克钦族老少一直想要的。因此我们已经全面做好准备签署停火协议,但是政府能给的承诺是多少,我们所要求的事项都能让我们如愿吗?如今所面临的困难是,要我们签订停火协议,该协议该如何签订?若想要签订停火协议,带动和平发展,那所有想要签订的武装组织都包括在内?山上的队伍可以让他们到平原吗?如果给予我们保障的话,无论何时何地,即使半夜三更,我们也会签订停火协议的,以上就是我想说的。

记者:好的,总统登盛于7月9日在他的讲话中主要提到大选来临之前一定努力与全国的武装组织签订停火协议,在您看来这个意愿真的会实现吗?

恩版腊:现如今政府的任期已经快要结束,说难听点他们的一只脚已经在坟墓里了,已经快要死亡的人还会有什么成就,在这时如果我们签订停火协议,只会给他们有个好名声,然后让他们对全国人民说这是他们努力的结果。这是我的看法。

记者:好的,最后一个问题是,11月8日的选举政府已经正式宣布,果敢战争快要结束时,政府已经对克钦独立军发动更多的军事行动,关于这次选举克钦独立军是如何看待的呢?

恩版腊:这个选举是我们想要并支持的,但是前提必须是公平真实的选举。从政府与军队来看,政府军好像不太需要这次选举,为了进行破坏,尽情的攻打当地武装以达到破坏的目的。因此这次选举是否公平真实是我们所担心的,害怕会不会像以前一样随便敷衍,以我们的立场,我们是全面支持及欢迎选举的,绝不会以任何的方式进行破坏。我们最希望的是公平真实的选举。

本站编辑:林夕        

查看更多缅甸新闻请点这里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