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克钦一旅7营战事

2015/7/22 14:57:16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克钦一旅7营战事

    缅军继续向克钦7营MALI YANG方向增兵,据悉近两千左右的缅军接近该地区。来自PUTAO方向和密支那方向,南北两个方向的缅军准备继续攻击克钦7营部队。另一个目的是对克钦今日在仰光的谈判施行压力,促使尽快达成停火协议草案。

   克钦部队在停火协议上签字,缅军的战略计划将会对佤邦小勐腊方向开战,所以缅通过军事,外交等各中条件在大选前完成停火协议。缅通过印度方面做克钦的诱惑工作希望克钦与缅达成停火协议。达到共同的战略目的。

      但是,克钦独立组织在民众的压力下不敢轻易的与缅达成协议。没有达到民众意愿的条件克钦是不会签订的。也就是说是没有保障的协议。最简单的一个条件缅军会撤离克钦邦吗?协议在08年宪法的框架之外,还是之内?等问题。停火协议还是有希望,但是很危险,会导致更多缅甸的冲突。民众与独立组织之间的问题,民族武装内部的分裂斗争会加剧,所以在缅方未做出明确的民众满意的诉求与条件的答复之前,没有停火协议。独立组织希望的是有保障的协议。克钦独立组织向缅方答复不分裂缅甸的基础上谈判,争取民族政治权益。不分裂缅甸,也不停火,在未获得民族政治平等的权益之前。所以,缅军还会继续利用军事压力迫使克钦独立组织。

   目前的7营战区的争夺,从政治,军事,资源超越了对帕敢的翡翠矿区利益,缅军与攻击帕敢做为幌子,实际是想要战略性的占领MALI YANG克钦7营地区。克缅双方,缅方撕毁94年的停火协议,实际上的战争意义就是从7营地区的资源摩擦开始,所以战争的结束也取决于7营地区的战争胜负。是一场主权的争夺战役。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