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军方想阻扰和谈会议的正常召开

2015/3/12 22:34:54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即将在仰光举行的和平解决民族争端的和平谈判会议,推进全国和平进程。原计划在三月十六日举行会谈,但是,缅甸军阀通知克钦中央谈判代表团,对进入缅甸军队控制区的克钦官员的安全不负责任,阻止克钦代表团官员进入仰光,对谈判会议顺利进行设立障碍,原因是果敢是unfc和ncct成员在这次谈判中,将重点讨论影响和平进程的果敢战事问题。
    军方想回避果敢战事, 缅甸总统登盛承认果敢民族是缅甸原著民族,昂敏同意接受讨论解决果敢问题,但是军方敏昂来认为果敢并非原著民族,所以,不希望在即将开始的克缅谈判中涉及讨论果敢问题,所以,对克钦到仰光的代表团声明,对克钦官员在途中的安全不负责任,阻扰和设立障碍克钦代表到达仰光的谈判会议。
        克钦代表团准备从啦杂到密支那再乘飞机到仰光,但是拉杂到密支那的途中有战事,在近日缅军在歪莫附近向克钦的据点发起了军事攻击,并占领了据点。
        从泰国方向的部分代表与到达仰光,只有克钦总部的代表目前在想办法从安全的通道进入仰光参会。
                                        news from: laza


      相关果敢战事缅甸媒体采访报道重播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