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缅甸少数民族武装峰会同意签署全国性停火协议草案

2014/1/26 20:36:32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全缅少数民族武装峰会达成全面停火条件草案
       于2014年1月20日至25日在克伦邦克伦民族联盟(KNU)总部洛基拉(Law Khee Lar)举行的全缅少数民族峰会中达成与缅方签订停火协议的条款草案,同意与缅方签订全国停火协议,在下一轮与缅方的谈判中提交所提出的政治条件和建立缅甸联邦军队等条件,如缅方能够接受这次所达成的停火协议的草案,全面少数民族武装组织将同意与缅政府签订全缅全国停火协议。同意先停火再进行政治对话的要求,也就是按照少数民族所提出的政治等方面的诉求框架进行政治对话。此次少数民族峰会各个少数民族武装组织提出的条件和诉求缅方是否能够接受?有可能缅方无法接受少数民族所提出的条件。所以,此次峰会虽然达成同意先签订停火再谈政治条件,但是真正要签订全国全面停火的协议,双方提出的要求距离还很远。这是少数民族方所作出的一个方案,是否能够真正达到全国全面停火协议还是未知、还有很长的距离漫长的过程。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