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同盟军某营听取政治部代表传达党中央的指示精神

2015/10/19 22:41:12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同盟军某营听取政治部代表传达党中央的指示精神

       果敢资讯网10月19日消息:今天早上缅时6点35分,同盟军311旅某营在驻地召开党代表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缅甸掸邦第一特区果敢县县政府领导、同盟军政治部特派员杨三干事及该营干部战士代表共100余人,会议由杨三干事主持。

   会议上,杨三干事首先做了发言。杨三干事带来了同盟军总部的学习指示精神——缅甸民族正义党存在的正义性和必要性。杨三干事讲道,5年来我们走过了一段非常艰难的道路,在正义党的领导下,同盟军有了正确的革命奋斗目标。现在我们的队伍在不断壮大,同盟军从5年前的几十人发展到现在的5千余众,这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

   杨三干事对党存在的必要性和加强党纲党章学习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说明。8.8事件前,我们没有注重到党的建设,那时候我们的军队没有明确的导航,导致内部出现很多兄弟走了错误的路线,也给缅军在侵略我们的家园时找到了突破口。然而这些都已成为历史,我们已无法挽回,我们现在能做的就只有加强学习,应对各种新型挑战。近期缅军在各种新闻媒体上企图对我军大做文章,谣言止于志者,现今缅军的阴谋已不攻自破。

   杨三干事同时强调:“世界在不断进步,我们同盟军不但要加强党纲党章的学习,也要顺应时代进步,学习各种网络知识和科学技术,我党、我军的发展建设需要各种各样的人才。”在场的官兵认真听取杨三干事的讲话精神,时不时响起阵阵激烈的掌声。

   在杨三干事讲解结束后,果敢县副县长要求与会的全体将士下去后认真领会、学习杨三干事传达的党中央指示精神,随后对近期红星区的禁毒和卫生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副县长要求大家维护6.26以来的禁毒成果,“目前我军共抓获吸毒、贩毒人员10余人,从制毒、贩毒再到吸毒,每个环节的打击力度我们都不能松懈。”

最后副县长也对区内的卫生进行指示安排,要求全体将士带头与当地民众和商贩共同维护街区的卫生。8:05分,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来源:果敢资讯网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