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中缅友谊渊源流长

2014/1/19 16:10:33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中缅友谊渊源流长
   jinghpawland DU WA 景颇大地都瓦GANMO先生于2014年1月18日在瑞丽与家乡父老乡亲共度良宵过愉快的生日。
    中国德宏是景颇(克钦)的家乡,景颇族源于黄河流域的民族之一。是横跨中印缅三国及孟加拉海湾等区域的中国跨境民族之一。景颇人到中国是回到自己的家乡,到阿萨母邦克钦邦也是回自己的故乡。孟加拉海湾地区历史上称为克钦海KACHIN SEA。景颇人认为景颇族是没有国界线的民族,在景颇大地领土之上。
    景颇大地是历史上的中华帝国领土之一,英国殖民的历史原因,划出中国版图,组成了缅甸联邦共和国的克钦邦(景颇共和国之一)是历史以来景颇民族具有高度自主权领地之一。
    于2014-2.20-30之间,将在景颇大地中国瑞丽举行全球景颇人汇聚的国际性的目脑纵歌盛会,海外景颇(克钦)将回到自己的家乡瑞丽欢度由瑞丽市中缅友好协会和瑞丽市目脑纵歌组委会举办的节日活动,并借此机会景颇大地文化交流委员会真诚邀请各界人士光临,欢度景颇大地目脑纵歌盛会。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