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仰光警察镇压反战示威的民众

2018/5/13 14:00:25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mmexport1526191190919.jpg缅甸仰光警察镇压反战示威者

    5/12仰光反战游行群众遭警方镇压抓捕 5/12木姐战役的当天,一场反战游行示威活动在缅甸仰光同时进行,但是手无寸铁的示威者遭到了当局警方的粗暴抓捕。

    缅甸民盟政府对推进和平进程确实做了不少努力,克钦独立组织2013年就与缅军签订了减少战事的协议,也制订了相关执行政策。 但是缅军集团经常无视各项协定,置政府与联邦各民族组织友好协商的和平计划而不顾,妄图通过强大的军事压力来迫使缅北各民族武装签字,一边虚伪的要求签字,一边是不断的增兵,大炮袭击,战机轰炸,给缅甸北部人民生活和人身安全造成严峻的威胁,这些行为严重阻碍了缅甸的和平发展。

  近期缅军对缅北地区的大规模攻击,激起了包括缅族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的愤怒,5月12日,热爱和平的缅甸人民走上街头,呼吁停止战争,但是和平的呐喊在当局强大的专政机器面前是苍白无力的,示威者们遭到警方的镇压和抓捕,很多弱不禁风的女性也没能幸免。

  

  本站记者:悬崖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