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缅军目前锁定进攻的重点目标

2018/4/25 1:47:24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IMG_20180425_013953.jpg

缅军目前准备攻击重点目标      

   缅军目前在拉扎附近聚合,并布置坦克装甲部队,准备攻击的重点目标是拉扎和莱星之间的要地Padang kawng高地,距离中国边境一公里左右的位置。还有莱星的至高点 Bum Run高地。   如果克钦部队失守这两个高地拉杂和莱星就无法保住。

  缅军在4月17日进入景颇大地共和国克钦独立军西部军区二旅旅部所在地awnglawt地区,缅军花费350多人伤亡的代价完成攻克任务后 ,并在撤离过程中在lawa途中遭遇克钦部队埋伏伤亡人数据悉上百人。战斗中克钦部队无人伤亡。    

 克钦独立军西部军区9旅26营据点被缅军攻占,缅军缴获了部分隐藏的废旧武器弹药。

 17号缅军进入克钦二旅awnglawt的清剿活动中将2000多名妇女儿童及百姓当作战壕,抵挡克钦部队的进攻。 导致克钦邦三大克钦宗教团体联名写信给克钦邦总理要求缅军释放难民人质,军方没有理睬。当中有两名百姓难民被逃跑中枪杀。

  虽然缅军用话筒喊话通知百姓返回家园,但是awnglawt地区的百姓目前还不敢回到自己家中。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