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21世纪彬龙会议将要推迟日期

2017/3/4 11:57:45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21世纪彬龙会议将要推迟日期

     预计三月份举行的缅甸21世纪第二次彬龙会议将要推迟日期,因为将要与民族武装组织从新确定会议日程。今日在仰光民族和解与和平委员会中心NRPC与unfc民族联邦组织政治协商代表团DPN会晤中,总统办公室临时负责人<发言人>u zoohte在新闻媒体发布会时说道。

    政府与民族组织已经达成共识努力让所有应该参加会议的民族武装组织参会, unfc并向政府提出9项条款,如果双方达成一致,将在24小时内向全国宣布全面停火,民族组织在48小时内宣布停火。9项条款内容具体未知,其中包括修改宪法,政治,军事方面的改革内容。

     目前克伦邦knu组织要在本月中旬,举行民族代表会议,所以要推迟会议的原因之一。政府已经向UWSP佤方发过邀请参会,但是与目前UWSP佤组织为首从新组建的民族武装组织政治协商谈判委员会代表组织还没有进行联系。总统府办公室临时负责人<发言人> u zoo hte表示。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