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少数民族武装组织全体会议公报

2016/8/1 19:59:42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429857484994041138.jpg


民族武装革命组织全体会议公报


2016年7月30日


克钦邦迈扎央


2016年7月26日至30日,迈扎央成功举办少数民族武装革命组织的全体会议。会议邀请了18支民族武装革命组织的代表、学者、联合各民族联盟(UNA)代表、联邦众兄弟民族党(NBF)代表、妇女总会(缅甸)代表、和平对话义工组织(PCG)代表,特别邀请了联合国缅甸事务顾问南威哲和中国亚洲事务特使孙国祥参加会议。与会人数206名。


5天的会议中,主要的目标是为参加21世纪彬龙会议作相关的预备讨论以及对未来建立民主联邦国家达成共同的政治态度,以彬龙手册、民族联邦和国家宪法中的精神为基础,对民族国防和安全原则有关的基础、联邦联合军相关的原则、政治对话框架等进行相互讨论、补充、修改,收集各方意见。


为了能够继续批准仍需要的内容,形成各方共识,全体大会的相关责任团体将继续工作,已签署全国停火协议(NCA)的少数民族武装革命组织和平进程团体(CT)和政治对话代表团(DPN)将继续合作寻找道路。


对批准会议的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和各级中合作给予帮助的政府官员、负责主持会议的克钦独立组织(KIO)、和平对话义工组织(PCG)、参与帮助的各方人士、全体克钦人民、学生及其他组织为了少数民族武装革命组织全体大会的成效表示衷心感谢并载入会议史册。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