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布朗邦解放阵线Palaung State Liberation Front声明

2016/3/15 0:05:37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e00066e626be56648b77b183178ce858.jpg布朗邦解放阵线(Palaung State Liberation Front)声明

           (5/2016) 2016年3月11日 

    

   布朗邦德安解放军对于使战争形势加剧的缅族军队的军国主义做法领导德昂人民抗争的声明 

布朗邦解放阵线德昂民族解放军(PSLF/TNLA)对于领导无辜群众进行抗争并强烈谴责缅族军队进攻角咩、莫枚、莫谷、南伞、曼董、南玛都、南堪、顾凯等德昂地区导致局势紧张。 缅族军队超过500辆军车运送武器、辎重、人员进入掸邦北部,并不断向德昂军队南线运动,一路上肃壁清野。

   当前,TSLF/TNLA观察着转型期间政治局势,由于战争形势不断紧张,可能成为政治进步的阻碍,对此我们高度关注军事动向。 缅族军队不仅以成倍的军事力量进攻,我们除了进行反抗保卫以外,还尽可能的避免战争,并以此指导下属各级部队。 我们德昂游击队在缅族军队跟踪歼灭的艰难环境中,德昂地区的战事更加激烈,我们也领导德昂当地人民进行抗争。

   缅族军队用80、105、120等重型武器向有人居住的村庄射击,村庄被毁灭,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损失,抓捕杀害当地群众,犯下许多侵犯人权的行为。 缅族军队认为德昂军队在深山之中,派出众多部队,使用包括飞机在内的重型武器进行进攻,这样的军国主义做法使局势紧张。缅族军队领导的缅甸政治,由于军国主义的领导方式,在3月的第一周的德昂地区内就牺牲了上百名军队下属的生命。

  因此,布朗邦解放先锋军-TSLF/TNLA特此声明,作为各政党、各少数民族武装解放组织、各依靠人民的组织时机已到,号召不久后出现的民选政权为了缅甸联邦的和平和各方面发展,共同对目前缅族军队的军事采取行动进行创新。 

                          

       德昂邦解放阵线/德昂民族解放军TSLF/TNLA     中央执行委员会 


    

   近期缅甸军队向景颇大地人民共和国南部省战区,掸邦北部德昂族地区发动强烈的军事攻击行动,已造成部分难民涌入桂凯地区逃避战火。NGAW NGAH 周围的德昂族难民130户,506人逃到NAMHPAGA一带。克钦民众呼吁需要克钦同胞们的相互及时照应。 

   

   今日3月14日,德昂解放军TNLA与缅甸军在两处地点发生交火,克钦独立军8营地区DUNG HUNG与HPA BREN之间德昂部队与缅甸军队发生激烈的交火,在克钦独立军34营战区缅甸军队遭遇德昂部队的炸弹袭击遭到严重伤亡。 


编辑:BISA GAM

翻译:BISA GAM                                          

                        www.kachinland.net    www.jinghpawland.org 

    

     14/3/16 ya shni D-8 G/R Dung Hung hte Hpa Bren lpran ko TNLA ni hte tai ni lja lna hkying hkum mi dram gsat poi byin,D-34 G/R Mung Myit G/W kta hta mung TNLA ni tai hpyen hpung hpe hkrun lam ko bom hkap dem bun ai hta tai si hkla grai lo ai lam na chye lu.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