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克缅预定5月28-29日在密支那会谈

2013/5/19 11:55:41点击数(0)已有0人评论
 克缅预定5月28-29日在密支那会谈
       
        克缅将在密支那进行双方停火方面的谈判,在瑞丽谈判的基础上进行相关停火和制约战争冲突的具体落实与实施的谈判。克缅双方按照缅甸人民的要求达成在密支那会议地点,为了克钦人民早日摆脱战争,克钦与缅达成一致要请联合国的参与,中方的王英凡特使的参与解决双方的冲突问题。此次谈判的具体话题是为了能够达到停火的要求和目标,双方在冲突地区和营级的战区设立冲突和停火监督组织,压制和减少战争的发生和升级,逐步实现和达到停火目的。 
      克钦方推延了缅方提出在密支那谈判的时间之后,克钦方正式向缅方提出在密支那重新谈判的时间,预定在本月28日至29日,但是未得到缅方正式确认和接受.
     这次谈判中将有联合国的参与,邀约中方王英凡特使,没有英国、日本、印度、美国等的参与。
      这次谈判的内容主要是停火问题,减少克钦邦的冲突并压制战火的升级,具体协商双方在冲突地区设立监督组织机构,压制战争的升级。政治权利问题,已经移交UNFC组织来谈,因为克钦民族问题,已经不是单纯的克钦利益问题,是涉及到缅甸其他几个民族利益的问题,所以政治谈判是通过各民族的一致意见和认同才能通过.
  克缅双方都向世界表明和平的态度和愿望,但是双方的军队都在做互不信任的战略预备,克钦邦的和平没有那么容易形成,这是人类和世界历史发展的必然过程。在谈判之前相关信息透露缅方军队在做新的作战行动预备,在谈判之前20-23左右进攻克军三旅和五旅之间,拉杂和来星之间的战略通道。克钦的历史在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双方是否能达成,看在政治和其它方面的达成和国际力量介入的力度,缅甸历史历来没有记入世界历史,特别是克钦邦没有被世人观注,被世界历史遗忘的角落,克缅冲突一直认为是缅甸国内问题,不是国际问题。但是克钦问题是可以影响国际关系问题,所以,这次克缅冲突的调停之中,对于地点时间的选择都影响到了国际关系问题的处理。
日本、美国、印度、英国等都希望参与解决和调停克缅冲突问题,但是,双方认同在中国周边的问题,是由中国解决这是原则。不然会导致缅北问题更加复杂化。
    
     这次由国际力量介入是否会处理好冲突问题,看介入的力度,克钦是抱着克钦人民早日脱离战争的希望,让国际社会的介入,中国有多大的力度,联合国有多大的作用未知,这是人类历史发展过程中必然发生的战争。克缅冲突关系中,涉及到中国、缅甸、克钦等周边的利益,处理好各方利益的情况下,才能真正解决好克缅冲突的问题。


                                           www.kachinland.net
     
       2013年2月2日
      缅甸总统致克钦独立组织的信:
     祝全体各位KIO领导健康祈祷,我们都是生活在一个国家,喝一条河流之水,生长在同一块土地上的人民,由于我们之间有不同的思想和不同的想法,我们都可以相互理想,为了这个国家能够改变成民主国家,改变成更加为民众团体和民主国家的发展,真正正确的和平的实现,人民的平等,民生民权、及法律中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在桌面上谈成,我个人相信希望下次谈判成功  ,我们政府方对政治的谈判一直向国民公开公布,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个人希望能同KIO领导人见面。真诚的表达。
                                                                                                                                                                 国家总统:登盛”

 jinghpawland.com

请扫描左边的黑白二维码图片,即可识别关注“景颇大地”公众号



0% (0)
0% (10)
0
 

新闻推荐

    暂无相关信息!